沒有你們我該怎麼辦~我的心愛保養品在我心中保養的重要程度大於化妝,只要膚質狀態好、再戴個放大片,一切OK !我不太會化妝,頂多偶爾心血來潮塗塗抹抹玩耍,有時還會不小心把自己進化成熊貓、白紙人。我蠻佩服那些一出手就可以把自己變成另一個人,到底怎麼做到的?好厲害  我曾結婚經想過,化完妝還要卸妝,兩者都需要時間、技術、金錢,那我把保養做好就可以省略了!現在我才20歲,年輕就是本錢,可是以後老了會不會素顏不能看?皮膚鬆弛?毛孔粗大?真正讓我意識到該好好保養了是國三快畢業時,那時候我才學會戴放大片,以前戴眼鏡時覺得自己眼睛小拍照不好看,所以根九份民宿本無暇注意到肌膚,等我真正處理好自己眼睛小的問題時,又敷了人生第一片面膜(廠商寄來試用的),我想,我該偶爾保養一下。 國三畢旅(飯店燈光好),那時還沒學會戴放大片。皮膚狀態不錯,一白遮三醜,可是我想更白。 上大學後的時期,我酒店打工抽中廠商面膜試用,不用還好,一用我就喜歡上了敷面膜的滋味  點我入內 後來陸陸續續又接了一些試用,也開始每天爬文章,有時後被部落客放火燒到不行,就會掏錢去買來用看看。前一陣子狂熬夜,照鏡子時嚇一跳,我的毛孔怎麼變的那麼粗大? 於是更勤於保養,女人都怕變醜變胖,硬要婚禮顧問選一個的話我不要變醜! 最近的肌膚照,現在已經沒有熬夜隔天還是好肌膚的本錢了,黑眼圈還會不給面子的來打擾你。所以保養好重要~~~~~沒有心愛的寶貝們,我怎麼辦? 奶奶看到我開始敷臉,就送我笨冠一整套雅芳保養品(3000多),超感動的  使用順序由左到右花蓮民宿(產品包裝上有寫):洗面乳、柔膚水、精華液、乳液、隔離霜柔膚水香香的,抹起來很清爽,我喜歡 每次用量都一點點,抹完很快就吸收,自己都覺得皮膚馬上變好了(心裡作用),不過我這麼懶,大約一週使用一次。 我喜歡敷面膜,敷完氣色會變好好喔~可是太貴的我土地買賣買不下去,又沒賺多少,太敗家不好。於是在購物中心看到 『Dr.Hu Miracle 60片 $299 免運 』 買上下標! 還蠻好用的,但我覺得精華液太多,可是位置貼對的話不會一直滴啦~效果不錯,敷完氣色真的明顯變好,推薦給預算不多的姐妹們  奇異果婚禮佈置身體美白乳,高三時意識到手臂曬好黑,就買來用了。效果沒有很明顯, 可能是我沒有天天抹。還蠻香的,不過抹太多好黏膩,不是那麼喜歡.......... 可是我還是會把它用完。 棠棠超注重頭髮的,時間來得及時我都會用電棒室內裝潢捲好才出門,目的不是要捲,我要直髮蓬鬆感  上電捲前我會先用粉紅色那罐(護髮噴霧),捲好我會用紫色那罐(塑型),不能太捲,不好看! 棠棠超少用護唇膏,所以嘴唇常常都可以撕下一層皮,有一天逛寶雅買了這條橘色小護士,愛死它了!現在每天出門保濕面膜都會擦,嘴唇脫皮的情況改善很多,女人都應該有一條護唇膏的。以前都不知道護唇膏這麼重要,擦上它嘴唇水潤、不黯沉、脫皮,讚啦~~~~~ 額頭有點暗沉,最近又長了2顆痘痘好討厭! 眼睛附近有細紋真討厭 我臉變尖了,笨冠說我有一點國字臉,哼哼哼我會讓它借貸消失的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r96xrfp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